東森購物台 東森購物旅遊 東森購物 etmall 東森購物網商城 東森購物台l商品查詢 東森購物電話 東森購物旅遊台 東森購物客服電話 東森購物台 l 東森購物台l商品目錄 東

難怪東森商品會這麼賣,網頁上的售價跟實際結帳的金額其實是不一樣的,實際結帳又

有活動折扣,有時結帳還打對折,真的讓人有買到賺到的感覺,怪不得大家都愛在東森

買東西,真的是賺很大...用比價網去比,根本就不準,要實際結帳才知道...不一定又可

以用優惠券....又賺到了...係金A...讚讚讚&推推推!!!

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~~這一組

日本 LEC 激落IH爐台專用清潔研磨劑 S-348

真的很棒!價錢很實在又品質好!

這是我今天特別推薦的好物,來分享一下的使用心得

網購中心有好多家,但是我都看東森購物台,的,因為大網站、出貨速度與客服都比較好,如果你對有興趣,日本 LEC 激落IH爐台專用清潔研磨劑 S-348一定要去看看喔!

↓↓↓點下面的圖片, 都可以直接到賣場喔!









↑↑ 點圖更多詳細訊息 更多資料、資訊參考分享

當然入手前我也有到網路上查尋相關資料,像ptt及mobile01我都有看,我觀察很多網友的心得、感想及相關的產品評價.有沒有類似的款式以及其它各種優點及缺點 我做了很多功課,每天研究到三更半夜,最後經過種種的考慮,我才下手買

我覺得買比較便宜又方便 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







添加細微研磨粒子的清潔劑,不用擔心清潔時會刮傷爐面。
●不可以作原用途外使用。
●使用前請詳讀電磁爐等說明書。
●若擔心物品受損請先於不明顯處測試使用。
●表面有硬質髒污附著時請先清除後再使用。
●電磁爐表面汙垢可能殘留鍋具等金屬粉,請小心處理以免受損。
●不得用本品擦拭琺瑯材質、氟樹脂加工、塑膠、木製品、漆器、表面加工面及塗裝面。
●本品無法去除隙縫內的汙垢及嚴重焦黑等髒污。
●使用後請上蓋並置於幼童無法取得處。

【產地】日本

【數量】1入

【容量】35克

【特色】
●霧面、水漬或油汙等都能清洗乾淨。
●使用微粒子研磨材,IH電磁爐、瓦斯爐、玻璃桌面上的霧面、水漬或油汙等都能清洗乾淨。

【用途】輔助清洗。

【使用方法】把電磁爐表面沾溼並去除附著的焦黑垃圾,再次用水沾濕表面並用抹布等沾附研磨劑擦拭,待覺得有些難滑動時就可用抹布把研磨劑擦拭乾淨。

【保存方法】勿近火源或高溫潮濕、陽光直射處。

【緊急處理方法】
●誤入眼中時請勿搓揉,請用清水洗眼15分鐘並立即就醫。
●若誤食請用水洗淨口腔並立即就醫

【主要成分或材料】研磨材37?保濕劑、增黏劑、防霉劑、水。





  • ⊕添加細微研磨粒子的清潔劑,不用擔心清潔時會刮傷爐面。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方郁婷菏瞳褐校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